山与海

主推周翔,王肖
极端高文吹,汪酱吹,小太阳吹,赞美太阳!!!!!
咪酱吹,政宗厨,伊达就是正义!
云妹文若痴汉,伯符迷妹
炮哥苍爹陪我睡

Leaves&Breeze

那一年的秋天来得很迅烈,而冬天缠绵不去,春意迟迟不至。他们说,都是因为厄尔尼诺。El Nino.Nino.我曾见过五月突然降临的雪花覆盖尚未凋零的白梨花,也曾见过干燥的亚洲大陆北部倏忽泼下的暴雨淹没葱郁的低矮灌木。可是我从来没有这样欢愉地迎接反常的天气,而现在不同,它在提醒我,你永远盘桓在我的世界,生动鲜活,蔓延在生命的每一个角落,扎根,生长。它在提醒我,我在爱,我在爱着你。思念纠缠不休,而你只是井中月,虚丽而遥远。

19岁的你准备着第一次代表马德里竞技一队参加比赛,19岁的我只是为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结局的瞬间而惶惶的学生,所以你看,我们从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这样的惶惑有让人崩溃的巨大力量,随时随地会攫走我全部的勇气,恐慌症时刻处在爆发的边缘,神经质地拒绝接触拒绝回想拒绝空气。但我很好,至少看起来如此,因为你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天涯海角,只要知道这里还有一个你,我就有深爱这个世界的勇气。这是个上帝已死的时代,而我仍需要向前的信仰,你就是上帝为我做出的选择。只能是你。你是我的方向,我的梦想,我的天空,我对美好事物的全部想象。你就是我的Captain America,我的精神力量,我 坚不可摧的屏障。你让人想要变得更好,我的一切努力与挣扎,都是为了你。伊比利亚的温煦阳光,弗拉明戈舞女飞扬的火红裙摆,东方琉璃瓦的高大宫殿,曼哈顿彻夜闪烁的霓虹,都比不上你,你就是我的第三种绝色。我对世间一切美好的认识,都叫做Fernando·Torres.

可是我的爱,我的光,我亲爱的Dorothy,你迷路在哪里,为什么我找不到你?你是Cholo 的小队长,是Olalla体贴的丈夫,是Nora、Leo和Elsa温柔的父亲,是无数少男少女的crush,是卡尔德隆球场归家的浪子,是西班牙的Golden Boy,以后会是又一个绿茵场的Legend Forever,但不是我的Fernando。我每天都期盼你好一点,更好一点,却在内心尖叫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你不应该更耀眼了,你应该只属于我。这是病态的爱恋,永远病态的爱恋。可是我是你的,而你不是我的。猜我有个什么想法,也许我应该给你一道爱情魔咒,让你体会一下这遥远又绝望的爱情。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恒星,绕你公转是我永生的荣幸;你是盛夏的阳光,我愿意融化在你的温度;你是燃烧的烛火,我是想你义无反顾的飞蛾;你是上帝为我而造的,我眼中所有的希望;你是那句滥用至落入俗套的,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也是我的罪恶,我的灵魂。可是你不是Lo-li-ta,舌尖由上颚向下移动三次,到第三次再轻轻地贴在牙齿上。To-rre-s,舌尖从上颚向下移动,最后愣愣地悬在半中,就像我对你虚浮而毫无着落的爱。

是你让我变成魔鬼,也是你将我救赎回天堂。

亲爱的,雨停了,阳光是灿金色的,就像记忆中你还在利物浦时难得的阳光下的那场比赛,像你飞扬的金发,像阳光给你的侧脸勾勒出的奇异的透明感,像你眼中流淌的赤金,像你红色球衣上金色的背号和名字,像Steven和Xabi给你的那个拥抱,像我梦中,最幸福的画面。

如果我是个金发癖,你就是我的终结者。

风吹了一夜,而树叶未落。

就像时间和距离不算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