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与海

主推周翔,王肖
极端高文吹,汪酱吹,小太阳吹,赞美太阳!!!!!
咪酱吹,政宗厨,伊达就是正义!
云妹文若痴汉,伯符迷妹
炮哥苍爹陪我睡

【王肖】没有不高兴,我都乐开花了

子博整理,旧文重发,打扰抱歉

==========================================

1.

大小眼最近非常苦恼,真的不是他的左眼又变大了。

是高考结束后特仑苏和强迫症一起去W市找机械师玩耍。

这本来也没什么,要说也就是大一的大小眼正在期末复习的火葬场挣扎而某三人却在四处浪,时不时在朋友圈po一些景点和美食,天天报社。

没有不高兴,就是有一点不开心而已。

2.

他真的不是对特仑苏强迫症和机械师有什么意见,尤其对机械师非常没有意见。也不是对他们po的图片有什么意见,尤其对有机械师出镜的图片非常没有意见。

他就是没明白,为什么特仑苏经常给他私信自己和机械师的合照,为什么强迫症经常给他私信机械师帮他调好的火锅底料啊抄手啊凉粉啊什么的。

其实他明白为什么,就是装作不明白。

他私信特仑苏和强迫症:你们两个要造反?

高考完了很了不起?

和机械师同级很了不起?

特仑苏破天荒回的好快:你高考那年暑假带着机械师出去了。

大概是商量好了,强迫症又接上:天天辣我们眼睛。

不就是嫉妒我脱单了?懂。不就是嫉妒我拐走了机械师?懂!

你们三个死gay蜜。

3.

大小眼努力不和他们的孩子气计较,每天默念“我爱本草纲目本草纲目使我快乐”和“学习是我人生的意义”。

话是这样讲……特仑苏说:“他为什么把我拉黑了却不拉黑你呢?”

强迫症想想特仑苏和大小眼的夙仇并没什么想说的话,不过还是努力安抚自己的战友:“你少发几张和机械师贴得那么近的照片就好了。”

特仑苏特别委屈:“不贴那么近我怎么把两个头放到画面里?”

并决定下次偷偷亲一口机械师的脸颊抓拍了用机械师的手机发过去。

我就不信了你还敢拉黑机械师。

哼。

强迫症非常无语凝噎,特仑苏你的黑泥都要溢出来了知道吗。

4.

隔天大小眼就收到了一张来自机械师的照片,大小眼非常雀跃,因为自从机械师被那两个人拐卖之后就没有主动联系过自己了。

大小眼雀跃地两只眼睛里是万千星辰。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是不存在的,雀跃的大小眼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是各自五千五。

摁住自己噗通噗通的小心脏,大小眼点开微信。

我真的没有不高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高兴了?我都乐开花了。

5.

隔壁床的手速怪很紧张:“舍长,手机要捏坏了。”

真的没有不高兴,不就是特仑苏在机械师脸上亲了一口机械师还笑得有点小羞涩的开心吗?

说得好像谁没亲过一样。

能一样吗???

大小眼特别冷静,特别稳重,特别淡定地……并不敢拉黑机械师。

日哟鬼才知道把机械师也拉黑了他又能放纵特仑苏做出什么事情。

6.

然后机械师发来一条语音。

“别把人家拉黑了呗,都是朋友。乖。”

最后一个字后面带着柔柔的笑意,大小眼觉得冷静稳重淡定什么的都不需要了,特别乖地把特仑苏拽了回来。


7.大小眼觉得自己绝对是世界上最体贴的男朋友了。

他给机械师发语音:“少吃点辣,我是说尽量少一点毕竟对胃不好。然后记得休息眼睛,少玩手机,多放松放松。”

对方并不回他。

大小眼:好气哦。

然后转头去给强迫症说。

强迫症告诉他:“我不太爱吃辣的,定时做着眼保健操的,也不太爱玩手机。”

大小眼差点就把强迫症拉黑了。

以为我读不懂你的意思就是不给我传话呗?

8.

然后他在朋友圈看到不要脸和九点水的评论说“怎么就你们三个,大小眼呢?”

机械师温温柔柔地回他们:“李易峰和张若昀跟我们还隔着次元壁呢。”

大小眼:喵喵喵???说起大小眼你只能想起他们???亲男友啊???

9. 

高考完的三个人硬生生在祖国的西南方转悠了将近一个月,每天变着法的堵大小眼的心。

大小眼期末考前还可以把自己扔进书堆眼不见心不烦,放了假简直觉得手不是自己的眼睛不是自己的心脏不是自己的了。

没有不高兴啊,我都乐开花了。

7月5号那天机械师他们还在昆明逛公园,大小眼觉得这恋爱没法谈了,你到底还知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别跟特仑苏和强迫症置气了嘛,我们快回去了。”

我现在不想跟他们置气,只想跟你置气知道吗?

10.

第二天大小眼怎么都联系不上机械师,整个人在沙发上就是一个标准的京瘫。

突然收到机械师的微信。

“平时那么聪明那么心脏的,怎么最近这么傻。”

被你气的啊???怪我???

“回去陪你,想陪多久陪多久,想陪什么陪什么。”

陪睡也可以咯?

“那就开个门嘛。”

大小眼跳起来去开门,又收到一条。

“生日快乐,我爱你。”

打开门,是一只鲜活的机械师,带着旅人的风尘,拉着行李箱,额角一层薄汗,嘴角眉间笑意盈盈。

他歪着头眼睛亮亮地,像是要奖励的小孩子。

“接吻日哟,不给我礼物吗?”

大小眼把人拽进怀里,签收了自己的生日礼物。


评论(2)

热度(45)